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加油!!


回顧確實能讓人瞭解生活,
不過,如果要過好日子,唯有向前看!

專題發表結束後,要好好規劃自己.........
Joanne 要加油,大家也甘巴爹唷........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北鼻

加油喔!
棒棒的妳,相信一切都會順心的,

祝福妳心想事成!!


口愛的Melody

學學樂 提到...

很喜歡妳的blog,妳一直再傳遞美的訊息....
結訓了,終於可以好好補眠,晚安~

Vincent 提到...

表現很優!
也很感激你給我你ㄉ名片~俺會好好保存ㄉ ^^

喵姐.. 提到...

畢業了~希望你找工作跟其他的事情都很順利~
加油~!

Angie-

Hunter 提到...

一個不起眼的手工果醬
給妳們小組說的神龍活現
真是太了不起了
雖然我怕胖
所以很少吃果醬
不過優格還到蠻喜歡的
若是妳們有人做手工優格
我就做妳們的長期客戶
加油好嗎

PS妳當天簡報做的又穩又棒
將來可以往業務發展
妳一定會成功的
HUNTER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Joanne妳當天的表現非常棒,我也要向妳多學習。祝妳未來能找到好工作。

本組還沒開慶功宴,等時間安排好之後會再通知你。

Joanne 提到...

粉謝謝大家哦

回覆內容請看我11/3日誌嘍

Joan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