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喜歡善良的人,喜歡善良的心 !

今天很幸運呢

搭公車下車刷卡時,悠遊卡竟沒有餘額
身上的硬幣只有七元和五十元
司機說沒關係,讓我直接下車,免費坐霸王車

到公館轉換另一班公車,原想與車上的乘客換零錢
一位好心的婦人,給了我八元硬幣,補足了車資
婦人對我微微笑,要我不必放心上
但我還是掏出背袋裡的可口點心
硬是塞到婦人手中謝謝她如此好心

到了學校,發送問卷給同學和一些陌生人
大家也都善意的回應

還有,收到好友的問候.......

總之,雖然都是小小事件,但卻溫暖我的心

喜歡善良的人,喜歡善良的心

謝謝你們~

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唷!

4 則留言:

scan305 提到...

台灣人之善良,處處可見,相對於今日發生於台南孔廟前之事件,真不知我們生處於何國度?

Joanne 提到...

台灣人有很好的本性和特質
處處皆有溫情

身為台灣人,其實很幸福呢

希望那些擾亂社會安寧的政客

別再作壞榜樣,破壞台灣人的優良本質

用心看世界 提到...

Hi..

逛到這 所以就打個招呼囉
--

恩 還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Joanne 提到...

嗯,你也是一個好心人唷

很謝謝你來光臨我的部落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