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最快樂的人



最快樂的人,往往是那些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單純感覺快樂的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oanne, 加油.

Joanne 提到...

謝謝~收到你的祝福了哦

我會加油的

有空常來光臨我部落格唷

也祝福你天天快樂喔!

Vincent 提到...

赤子心是種態度!
誰說超過六十歲不能去跳街舞~
超過七十歲也可以搞嘻哈裝啊~
多接受多變的次文化
常包含學習的心
生命會不一樣喔~~

那為何我都在喝老人茶打高爾夫學打太極拳?........Orz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北鼻

和妳分享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心理學家發現,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不論環境怎麼變,
EQ高手的快樂決心是不會改變的。

北鼻妳今天快樂嗎?
我呢?我很快樂!
因為我第一次留言給妳,
希望妳每天都快快樂樂!!

口愛的 Melody

Joanne 提到...

To Vincent

嗯,你還挺有品味的耶

喝老人茶是修身養性
打高爾夫是健身

都很不錯哦

常保赤子之心指的是"心態"
所以只要心態保持年輕
就會讓生活更喜樂唷

Joanne 提到...

To Melody,

So nice of you !

和你在一起,總讓我感到快樂~

謝謝你總是如此貼心

也祝可愛的你天天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