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繼續努力加油哦

也許是因為課程很緊湊
每次上東昇老師的課,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呢

經過老師的一番指引和解說
才發覺原本各組自信滿滿的專題
在執行和現實面,都有一些問題需再重新思考和突破

嗯,我覺得行銷企劃真的是一門很靈活的學問呢
考慮的面向也很廣,如何兼顧創意及市場性
又如何能讓企劃案執行順暢並能實質獲利
拿捏之間,還真需要許多的智慧和判斷力

看來我們得再努力思考和多方評估
才能找出真正具有商業價值的 Business model

但不管最後結果會是如何
對我而言,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
都是一個思考的訓練和啟發

感謝有這個學習機會
也很謝謝老師的指導

6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p ~
同感~來幫妳推一把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光是這個快要瘋了~
頭昏昏~
創新真的是超難的一門學問
現在不靠創新真的很難翻身

我換部落格了~
http://g3mp9777.blogspot.com/

Eason 提到...

就像阿成老師說的
專利也是創新的一種
大家一起靠頭腦賺錢吧

Joanne 提到...

To 莎莎

謝謝唷,
預祝貴組專題發表順利哦

To 小馬

是呀,創新真是不簡單呢
但卻又是在職場或創業中的競爭優勢和利器

所以咧我們仍要好好努力學習和揣摩嘍
即使想得頭粉痛粉痛...還是要給它用力想哦

一起加油哦

To Eason

嗯,專利又是更厲害的創新呢
如果具商業價值,就可以荷包滿滿嘍

scan305 提到...

在我,學習過程比結果優先,究竟,壓力為成長之動力。加油!

Joanne 提到...

To 文壽大哥

您說:學習過程比結果優先,
究竟,壓力為成長之動力。

我也很認同哦
很謝謝您的鼓勵

大家一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