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去旅行吧!


今天一位好朋友分享一個部落格給我
裡面有許多旅行世界各地的珍貴照片和旅遊記事

部落格的主人是他的同事
為了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毅然離開工作多年的崗位
讓他非常羨慕

記得我曾看過一篇文章,它說:
有許多事情,你看得很透徹,只是一時之間做不到

想法和行動未能畫上等號,理智和情感有了距離
使你頻頻軟弱犯錯,事後卻又頻頻懊惱後悔
若想打破這樣週而復始的慣性,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離開這個讓慣性存在的情境

So,若經濟許可,何妨暫時放開一切,去旅行吧

去走一段長長的路
去看看別處的天空和夕陽
去感受陌生之地的新奇風光

從舊日的軌道脫離
在旅行中儲存山川草木的印象
累積日月星辰的能量
然後從旅程中去發掘一個更棒的自己

那麼,當你再回到平日的生活
圍繞著你的那些事件也將因為你的改變而改變
並且給你全新的力量!

9 則留言:

YY 提到...

是啊,旅遊所寫下的記憶是如此美好而無可取代,還好我趁著體力近幾年勤往歐洲,現在目標是北歐喔!但我想要等金融海嘯過後才有辦法達成這個心願!

Joanne 提到...

哇,北歐,好讚耶~

相信敏如這個目標一定很快能達到哦
加油!!

莎莎醬 提到...

我愛旅遊~但我只愛日本
對我來說~有旅行就有動力
賺錢就是為了出國!
日本~我來囉!11月見~

Joanne 提到...

哦,原來莎莎11月要去日本呀

嗯,到時候別忘了要分享妳的日本行哦

豬豬媽媽 提到...

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雖偶不是古人,但也好喜歡好喜歡旅行
環遊世界是我人生的大目標之一
看來志同道合者粉多

喵姐.. 提到...

我想去~但沒錢~~嗚

Angie-

Joanne 提到...

To 豬豬媽媽 & Angie,

提到旅行,大家的心情似乎都high了起來耶
旅行真的是許多人的共同夢想呢

也許我們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
讓目標早日實現唷!

祝福美夢成真哦

茱蒂Judy^^ 提到...

現在是存款不足
沒辦法思考要去哪裡玩
不過只能先在台灣玩
雙十,我要去墾丁
啦啦啦

匿名 提到...

妳好呀 我是茶米 我也來妳的博客來踩踩囉
來歐洲 三個月了 已經很想家了
從來沒有 這麼想念家鄉的感覺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