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有夢想就不會老!

只要一個人還有夢想去追求,他就不會老。

當一個人只有悔恨而沒有了夢想,他才算是真的老了。

3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雖然減短~但很有感覺喔

Hunter 提到...

Joanne:
可能只有像我這樣
人老心不老
但是沒法子
這是個性
DNA是我父母在50年前就幫我決定了
可是有以下幾點可以見證事實
1.想吃就吃
2.想睡就睡 反之亦然
3.隨心所欲 隨遇而安
4.喜歡孤獨耍自閉 但更愛歡愉的熱鬧場子
5.活在今天 明天再說
6.改變夢境內容 走向人生光明面
7.保持赤子之心 聽心說話
7.我在前面寫什麼 在後面"我就忘記了"~曾偉民 嘉言錄
人生ㄚ人生
如果能看到明天的日出
就應該感恩
您說是嗎
hunter

Joanne 提到...

To: 莎莎

莎莎有想法有夢想,也非常努力上進,
我想莎莎一定會永遠美麗而且不會老哦!

To:hunter 大哥

大哥說您人老心不老是個性使然
50年前您的父母就幫您決定了

嗯,您的DNA 很優哦
因為天性樂觀豁達的人,總是擁有更多的快樂

呵~記得大哥是雙子座的...
難怪哦~
因為雙子座的人都很愛嘗鮮、點子多,
而且很有赤子之心的呢

若能一直如此,應該很難老哦

祝大哥永遠年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