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Many thanks !!




嗨嗨~大家好

很謝謝大家對於我10/30專題發表那天的上台表現給予好評和肯定
不管是當面誇獎或是留言給我的同學
都讓我非常感動也很開心唷

很謝謝行銷企劃班每位老師的指導
還有我們可愛小組成員的通力合作
當然咧,偶自己也是很用心的嚕

原本早該在我的部落格中向大家致意的
但請原諒姑娘偶有不得已的苦衷咧
還請各位好朋友們多包涵哦......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專題發表前一天
晚上連夜在家作上台簡報資料時
家中電腦卻突然無故當機
之後也就完全無法開機的慘案吧

那個造成慘案的罪魁禍首粉可能是中毒的隨身碟

也因為如此,我過了幾天沒有電腦的 " 非文明 " 生活
訊息無法流通,也無法處理一些文書作業
天哪~即使只是短短幾天
沒有電腦的生活,彷彿「 與世隔絕 」
粉可怕耶......

今天溜到學校,舊地重遊 103 教室
看到有學生在此自習,所以偶就給它混進來用電腦嚕

不過大家請放心哦
我就快有正常電腦可以用嘍
還是粉歡迎你們來看看我或是留言給我唷~

8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電腦掛囉?那只好換台囉?哈哈 開玩笑啦
找人重灌即可
ROOM103還有空堂喔~真好~
老實講,去網咖即可~現在好像100塊可以打6小時

JJ 提到...

謝謝你留的名片ㄛ...

希望以後有機會買到你們家的果醬~~

Joanne 提到...

To: Vicent

是呀,電腦掛了,粉慘呀
而且好死不死,就挑在專題發表前晚
害我半夜到處求救兵哩....
隔天一大早我們小組成員緊急動員到文大
簡報是在專題發表當天上午才完成哩

好在先前我對專題內容有用心討論
而且花心思作整體review和修正
所以對內容蠻熟悉可以流暢表達
上台也就不怯場了嚕

嗯~你說網咖好像100塊可以打6小時
真的嗎? 那挺划算的咧

不過真的被你說中了
我就快要換台電腦了
開心哦....

Joanne 提到...

To: Jacky

不客氣唷

幸福手工果醬真的蠻好吃的哩
我買的是檸檬芭樂口味
我把它加在蘇打餅干吃
超讚的唷

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上網打"幸福果醬"
有多種口味讓你大快朵頤嚕 

Hunter 提到...

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
其實人格特質在父母錯誤的那一晚就造成了
嘿嘿!好像有點亂說
這就是hunter的口調
不過joanne粉U Show
可別枯等我
我的計劃是長效性的
沒那麼快
不過現在只有些雛型
還欠3個東風
事若成
到時一定第一個通知妳 好嗎!
hunter

學學樂 提到...

ㄛㄛ~~
大家一起來掛電腦!我的也慘兮兮!
開機程式遺失,格式化不小心通殺.

不過也要感謝病毒,我多種病毒都中過,所以解決能力漸漸增強,老早我就把作業系統和檔案燒錄起來,ghost回去也就快多囉!

偶而過過非文明生活也挺好滴,快得網路依存症了!

Joanne 提到...

To hunter 大哥

嗯~一個好的事業,一定需要從長計議的
相信hunter大哥會有一番好作為的唷

而且hunter大哥熱心助人廣結善緣
冥冥中老天自會有好的安排嚕

加油~

Joanne 提到...

To 寶梧

妳真厲害耶
快成了解毒大師唷~佩服,佩服呀

Joan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