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有趣的 "信生活".......輕鬆一下囉

你對「信生活」滿意嗎?

幾位朋友,大讚以下這則 e-mail 很有創意,
熱烈笑談起 (信生活),且都意猶未盡,
似乎仍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呢,於是集思廣益,搏君一笑。

以轉發或收取 e-mail 消磨時間的可稱為有 「信生活」。

只靠 e-mail 交往的叫 「信交」。

互相分享 e-mail 笑話的叫 「信伴侶」。

只收不發叫 「信冷感」。

發錯對象是 「信騷擾」。

發不出去是 「信功能障礙」。

看著 e-mail 傻笑的 , 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當然,你如果連 e-mail都不會操作,就鐵定是:

「信無能」! 哈哈哈.... !

那那~~Joanne 我有好多 "伴侶" 耶........而且有男有女咧........
糟了~我的 "關係"會不會太複雜了呀.....嘻嘻


6 則留言:

TERA 提到...

Joanne...
電腦普及化...
讓人與電腦不離身...
雖然我每天用電腦...
但不是每天會收信...

互相分享e-mail笑話叫 「信伴侶」...
哇哈哈...我笑了...
真的很匪夷所思!!

Snow Girl 提到...

h哈!Joanne,有妳的,
看來,大家的「信關係」都超複雜的說。

Joanne 提到...

To 阿賢

很有創意也很有趣吧

嗯~生活中總要有點幽默感嘛
否則就太平淡了嚕

嘿嘿~我也是你的"信伴侶" 之一咧 ~ 哈哈!!

Joanne 提到...

To 雪音

我是異性戀吶,不是gay耶
可是妳竟然是我的"信伴侶" 咧....

這這~咱們姊妹倆的"信關係"
會不會太給它亂了點呀....哈

Hunter 提到...

千萬別和我這"信無能"來往
因為我們都只知道打嘴炮
只要我可以 ㄚ什麼"信伴侶"都喜歡
這樣表白應該夠清楚了罷
hunter

Joanne 提到...

嗯嗯~Hunter 大哥

了解,了解~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