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Forever young !


一直很喜歡主持人于美人的幽默和達觀。

有次在「國民大會」的節目中討論有關國民年金 - 老年退休生活規劃的主題。
她提醒大家為了避免老年時無法適應退休生活,
其實在中年時期就該開始注重身心靈的均衡和養成,
不斷去修習培養正向的觀念,才能以更健全快樂的心態,
去面對未來年老時的生活。

她提到多年前曾在讀者文摘上看過一篇文章:
一個高齡八十多歲的老太太,
每次出門時總會打扮的漂漂亮亮而且在裙擺上灑香水。

小孫女忍不住問:「奶奶,為什麼您每次出門都要灑香水呢?」
老太太回答: 「傻孩子,你永遠不知道機會在哪呀!」

聽完這段話,我不禁莞爾一笑,也蠻感動的。
好一個可愛、樂觀,自信開朗又有生活情趣的老太太。
我想,她的人生一定充滿許多喜樂和驚喜吧?﹗

嗯~ 誰說人老,心也要跟著老呢
不管青年、中年、老年都要時時懷抱希望,豐富心靈,常保赤子之心,
才能 forever young 哦!

5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嗯!不錯
看來是電腦的問題有解決
不過妳的年齡還不用看那麼遠
人生還有好多好多都沒有去體驗
所以現在就要出門噴香水
因為異性才能相吸呀
有時在捷運上聞到一些女性的香水
讓我老人家 有時還真的有點情不自禁呢
所以 名牌香水對女人來說
...
...
...
有效
hunter

cmh 提到...

Hi Joanne,
抱歉, 因前陣子有點疲憊, 所以也沒上網誌. 這兩天逛了逛, 才發現大家還再連繫中, 感覺同學們間還蠻熱絡與溫馨. 目前還在探尋工作中;至於專利, 也只是試探一下門路,我想是沒有這麼簡單的.
現今的PC中毒是不可避免的, 因應之道有: 1. 要裝正版XP與防毒軟體, 如此才能在第一時間偵測出有無病毒入侵. 2. 資料碟要常做備份. 3. 中毒後, 若沒把握完全清除, 重灌是唯一辦法(也較不浪費時間)... 以上,希望對妳有點幫助.

Joanne 提到...

To hunter 大哥

嘿嘿~
大哥的嗅覺還是很靈敏哦
看來大哥真的還沒脫離"公狗發情期"耶...
(請看我11/10日誌:男人懂愛才算長大)

嗯~hunter大哥是個有魅力的男人
嫂子您可千萬要把大哥看好哦.....

Joanne 提到...

To Cimon 大哥

最近好嗎?希望一切都順利哦
很謝謝大哥的熱心建議唷
希望我的電腦問題能儘快排除才好

Joanne 提到...

To Amy,

妳的Blog 好像關閉了哦
是不是工作有好消息了咧
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哦

要再跟我說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