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神啊,請快給我一台正常電腦呀

偶還是沒有電腦可以使用......好可憐哦.....
舊電腦的硬碟資料匯入另台電腦竟又造成無法開機
朋友還在幫我努力研究咧...... 嗚嗚

不想跑太遠,只好先到住家附近圖書館借用電腦
但一次只能使用半小時
旁邊的臭男生又在一旁虎視眈眈
時間一到就來提醒我
哼~多用一下會怎樣嘛......小氣鬼!

只好舟車勞頓到文大的B4.......給它狠很一次用個夠!

4 則留言:

Jonathan.Ten 提到...

剛剛上網看了最近的主機行情,發現目前文書機種已經到五千元有找的價位了^^,巧的是這些機種正好沒有附光碟機,因此我們原先買的DVD燒錄機可以裝上去用,所以可以參考看看哦^^

學學樂 提到...

他是對電腦有興趣,還是趁機跟美女說話??

Hunter 提到...

等12月電腦展快去買一台
沒錢我幫妳刷
反正錢是王八蛋
去撞就有
沒電腦發紓情緒
人會瘋的
現在是什麼世界了
Hunter

Joanne 提到...

很謝謝書羽﹑寶梧還有hunter大哥哦

瞧我們hunter大哥多慷慨義氣
還有書羽如此熱心
以及寶梧的貼心
粉感動哦~

其實我的電腦原本在上週六下午已OK
但朋友好心要透過除毒程式
幫我掃除隨身碟的毒,
沒想到其中一個隨身碟成功掃毒
但另一個隨身碟插入電腦後,
馬上故態復萌又給它當機,無法開機了呀
....好慘唷!

嗚嗚~又中毒了啦
好可惡、好頑強的電腦病毒啊
只得麻煩朋友重灌重頭來過了

欸欸,真是好事多磨

只好暫時再到文大B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