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糟糕了,我被傳染了『 意識飛揚 』病耶


『 意識飛揚 』是一種病嗎?會傳染嗎?怕怕耶~

專案老師說他常會意識飛揚,若上課跳離主題太遠,要記得提醒他......
嗚嗚~ 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也得了意識飛揚的病耶
而且,只有在專案管理的課會發作咧......

嗯,我知道老師很用心,想分享很多東西給我們
但每次老師離題太遠或跳躍式思考
我就會聽得抹煞煞,很難聚焦,catch 不到老師要表達的 point 是什麼
而且咧,我的意識也會不自主的飛揚起來,飛到好遠、好遠哦......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與周公相會耶......

咦,我一直以為,專案管理應該是一門有系統的課
但老實說,對於初學專案的我,現在若要我 run 一個專案
我會有不知從何下手,詳細步驟為何或該加強那些重點的困惑.....???

哎唷,媽媽咪呀!
哪位好心人,快來救救我呀?!

( *老師,今天上課時,您說若您的小孩說謊,您一定會打!
那~ 我是誠實的小孩,可不能打我哦......)

4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好可惜我沒有上到喔...

茱蒂Judy^^ 提到...

你飛飛飛
記得要飛的漂亮喔

Hunter 提到...

joanne:
免緊蟑
行銷企畫案與專案計畫製作是兩門不同的課程
最主要的是以李東昇老師的課為主
妳覺得他的教學可能會意識飛揚嗎
耐心點
還有四週才畢業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
安啦!!!
hunter

Joanne 提到...

謝謝莎莎、Judy 還有hunter大哥哦

尤其要特別謝謝hunter大哥的鼓勵
希望後續的課程,能如hunter大哥所說
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哦

謝謝哦,
我會加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