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 你是最棒的!!』

分享大家一則簡單,卻可以大大增強自信心的激勵話語
請每天告訴自己:

* 我喜歡我自己

* 我相信我自己

* 好的事情會不斷發生在我身上

* 我愛我的人生,我也愛周圍的人

*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是積極正面

* 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

看完了嗎? 給你用力鼓鼓掌哦!
因為,『 你是最棒的!!』


2 則留言:

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

幫你推一下

很好的激勵用語

這目前正是我所欠缺以及容易忽略的...

Joanne 提到...

Dear 小馬,

真謝謝你的到訪和推薦,
我覺得你真的很棒哦!

嗯,再分享妳我的9/22、9/23日誌嘍
往後還請多多光臨和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