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大家一起加油哦!甘巴爹!


很謝謝副班代 - 小馬同學
對於我2008/9/20 日誌『 你是最棒的!!』回覆意見。
忍不住要給小馬同學鼓鼓掌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也希望能將好的觀念分享給親愛的同學們,
誠摯邀請大家到我的部落格觀看
2008/9/20『 你是最棒的!!』
和9/22-23日誌哦

嗯,我記得自己在小馬同學這般年紀時,還懵懵懂懂,不甚積極呢
但小馬同學雖年紀輕輕,卻能有所感受和省思,真的很讚!
而且最令我佩服的是小馬的求學毅力,每天從宜蘭來台北上課,實在不簡單呀
相信若能一直抱持著正向積極的思想,未來前途一定無可限量哦!

而且呢,上課一個月來,發現班上同學不論年紀,
個個都很優秀,也很努力上進,
真的很慶幸能和大家一起學習成長。

希望大家互相打氣,一起抱持著正面積極思想,一起加油哦!

2 則留言:

莎莎醬 提到...

我也來齊推~妳是最棒的喔!

Joanne 提到...

謝謝莎莎的鼓勵哦

人家說自信、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
我覺得莎莎是才貌兼具耶

總之,莎莎也是最獨一無二、最棒的哦!
一起加油吧!

對了,SKII 的抗皺霜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