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一個好情人的基本品性,是尊重

一個好情人的基本品性,我們都忽略了,幸福的首要條件,到底是什麼?

一個好情人的基本品性,是尊重。

一個女人,學會找一個尊重她的男人
那麼不管在何時何地,他懂得考量妳的權益和感受
就會以妳的幸福為前提,也才能給妳所要的「安全感」

會尊重,才懂得信任。

他必須是一個把妳和他自己放在同一個天平的人
懂得尊重妳的人生目標,以及生活樂趣
妳快樂,他就會開心;他開心,不能造成妳不快樂

幸福的基本條件,其實很簡單,是尊重。

同樣的,一個男人要讓自己的愛情開出燦爛花朵,結出甜美果實
他也一樣要找到一個懂得尊重別人,尊重自己的女人

4 則留言:

Hunter 提到...

其實尊重是基本地美德
但是好男人不是結婚暸就是有伴了
不要想太多 相信緣分
男女之間
相愛容易相處難
衝動容易持久難//我只感情方面
加油 好嗎
Hunter到"貴格"一遊

Queenie Wang 提到...

妳的部落格觀查貼到老師的標籤了
要敢快換成自己的喔
不然進度會太慢了
感謝妳的分享文章
好像偏重兩性的議題
照片很美喔

Joanne 提到...

Dear 雅雯

真謝謝妳來我的部落格唷
有空一定要常來看我哦

妳提及我的部落格觀察貼到老師的標籤了
真是不好意思哦
我其實是個部落格操作“菜鳥”
有好多功能不是那麼熟悉
希望能當面多跟妳請教哦

對了,很謝謝妳誇獎我的照片美哦
妳也很不錯咧,很可愛哦!

Joanne 提到...

Dear Hunter 大哥

確實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一直相信:『 有緣,是因為彼此有心 』

若男女雙方能一起成長體會和相互包容
緣份自然也會長久哦

很謝謝您來妹子部落格一遊
有空還請多來光臨和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