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手機不見了.....

我的手機不見了.......

不曉得有沒有遺忘在教室裡??

颱風天學校停止上班上課,根本沒辦法打到學校詢問和確認.........

嗚嗚~已經不見兩天了,好想哭哦 .........

有揀到我手機的善心人,請可憐我這個苦主,物歸原主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
那以後要找你怎麼辦勒?

匿名 提到...

你可愛的姪女來留言了!

結果發現你的手機不見了...

其實我的手機也不見了......


汗..........囧rz

p.S 但是我有兩隻

Joanne 提到...

Hello 小可愛

那就得看看會不會有好心人出現嘍

若真的找不到...
也只好花ㄎㄡㄎㄡ,給它再買一支嚕
最麻煩滴是還要到門市重新申請sin卡
好討厭呀.....唉,誰叫姑姑脫線不小心咧

下次我們都要多注意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