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我愛大自然


不愛貪杯狂歡的夜生活,也不愛吵雜喧鬧的環境

休閒時,最愛親近大自然

欣賞美麗的景色,呼吸新鮮的空氣

恬靜愜意的感覺, 讓人無比舒暢..........

That's  life  !!  I  love  it  .............


4 則留言:

Bob 提到...

Joanne 妳是會讓人想念的女生
我加妳部落格到我的最愛
想看妳就隨時來看

找空一起來去踏青,何如?

Sandy 提到...

dear Joanne 我也很想妳唷
照片背景在那阿,風景真好阿

Joanne 提到...

To Bob,

是哦~ 你有把我的部落格加在我的最愛裡呀
感恩哦,我蠻開心的耶~

踏青ok呀~再call我嘍

Joanne 提到...

To Sandy,

I miss you too.
照片背景地點在 "暖暖峽谷"
還蠻幽靜的,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好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