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玩美女人

經不住櫃姊的熱情邀約,也覺得挺好玩可以嚐鮮一下嘛
於是6/18參加了蘭蔻所舉辦的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活動  ”
當日彩妝和髮型吹整由蘭蔻提供的造型師處理,服裝則是自已準備及穿搭
並請專業攝影師為每位參加者拍攝照片,而且很貼心地將拍好的美照崁入可愛的化妝鏡中送給參加者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所以每個人只能挑選一張照片 ( 本篇文章第一張最小的照片是蘭寇攝影師拍的哦 )
很感謝好友在攝影師拍攝的同時,同步在一旁側拍
因為距離頗遠,光線較不足,拍出效果不是頂好
但能夠留下一些紀念,我很滿足啦~

嗯~原以為會被畫個豔麗大濃妝之類的,但我的彩妝師走自然風
沒有濃郁的妆感,連眼線也沒畫,只是擦上橘色眼影及刷上淡淡的睫毛膏來加強眼睛的明亮感

也好嘍~算是合我的 tone 啦,雖然我也挺愛美滴,但向來走的是清秀佳人路線
我個人的想法是寧可平日適度打扮,輕妝淡抹,典雅宜人就好
當偶爾畫個不同的妝容或穿上不同 style 的服裝,反而會讓人有種既驚喜、又驚豔的感覺
而不是平時就慣於濃妝豔抹,一旦卸妝後卻讓人有判若兩人的驚嚇感啊

前陣子看到著名的彩妝大師kevin上節目提起他有位女性朋友每次卸妝後,每任男友都和他分手
哇~好慘哦~ 我想我應該不致如此吧,哈哈~

其實咧~現在美女辣妹正妹比比皆是,在 TV、無名相簿、各大網站或是展場 show girl 都很常見
但說真的在觀看的當下確實是覺得超美、超正的,但一旦跳離了網頁或離開視線後
腦海裡卻不會留下太多深刻印象.......或許因為都大同小異吧?!
類似的妆容,瞳孔放大片,誇張厚重的假睫毛………
尤其現在整型風大行其道,常看到許多正妹的五官都極為類似,長相也很相像
皆有著人工雕琢的高挺鼻樑、尖尖鼻頭、下巴、QQ嘟唇以及極輕的體重卻還能有著超大傲人雙峰等………

不過嘛~ 女人愛美本是天性,透過一些調整更加美麗自信也是無可厚非啦
但也別太 over,還是要顧及自然和保有個人特色呀
特別是腦袋還是要有點東西,內在要充實些,言之要有點物,心地要善良
不然外在再美、再正、再辣,看久了也會令人覺得乏善可陳呀

至於我心中最欣賞的「完美 + 玩美女人」
若以明星為例,新生代女星,我個人特別欣賞陳妍希,
尤其她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中的自然清新氣質,讓人看得好舒服歐~
熟女的部份,我極力推崇 -志玲姐姐吧
她除了有天生麗質的出色外表,還有絕佳的氣質和極為豐富的內涵學養外
最重要的是她待人非常謙和而且有著超級好修養和好EQ呢

特別是志玲姐姐那種內外融合的迷人丰采和氣質,還真是魅力無窮咧
尤其看了她為花博拍攝的 MV「 美麗的力量  」( 這首歌是志玲姐姐填詞的哦 )
時而清新、時而小女人、時而性感,舉手投足間充滿了女人味........
我覺得簡直是美呆了!彷佛仙女下凡來,令人百看不厭呢
真不愧是台灣第一名模,也難怪志玲姐姐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哩

而且即使志玲姐姐也需經由彩妝和造型修飾,也配戴有假睫毛,但人家就是弄得那麼雅嘛 ~
時下那些濃妝豔抹又帶點矯揉造作的正妹實在很難和志玲姐姐相比擬
個人覺得,最大的差異點莫過於是在  "氣質" 的這個部份,真的是.........差很大啦 ~
嘿~不信的話,去 YouTube  瞧瞧  「 美麗的力量 」 這個MV,大家應該會認同我的說法哦

當然嘍 ~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幸運擁有志玲姐姐般的得天獨厚美貌
但藉著適度的裝扮、彩妝、髮型以及不斷地內在修持加持
讓美麗由心燃起,內外合一,還是可以成為屬於妳自己的獨一無二自信美人唷~






美麗的力量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hCeh_aLNc ( 回 Joanne 網頁請按 "上一頁" )

5 則留言:

kevin 提到...

好久不見阿Joanne美女~

妳和林志玲比起來也毫不遜色阿

有氣質的女生就是給它耐看跟舒服啦

贊啦!!

Joanne 提到...

Hello kevin,

謝謝大帥哥不甘嫌~
這樣誇偶,偶會拍謝啦~哈哈

對了~你上回送我的書
我有乖乖看完哦,內容真的粉棒
好像喝了一碗粉補的心靈雞湯呢~
I really enjoy it......

Joanne

匿名 提到...

joanne 水唷- 有氣質 讚!

Joanne 提到...

粉謝謝你的讚美哦
要不要告訴我你是哪一位呀?

保羅 提到...

我保羅唷

近來好恩好阿 妳依然美麗動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