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讓自己過得幸福



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自然,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是你太悲觀,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怎麼說~  總覺得,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愛情,總會在領悟中成長
傷痕,終會在時間中痊癒

~   讓自己過得幸福,是對逝去戀情,最好的紀念  ~

6 則留言:

保羅 提到...

joanne
妳是好女生
肯定會有好緣份
一定要幸服唷

Joanne 提到...

To 保羅,

謝謝保羅的祝福哦~

So nice of you ~
你的這段留言讓我感到很窩心唷....^_^

Rick Chen 提到...

Nice!! 氣質美女!!

Joanne 提到...

To Rick,

多謝誇獎樓~ ^_^
這是大家都公認的嘛~ ㄏㄏ

kevin 提到...

我喜歡妳這張相片
超讚的說
氣質好又典雅
還小性感加女人味阿
讚斃啦====

Joanne 提到...

To Kevin,

真是謝謝哦
Thank you so much
阿里阿多

Joan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