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Joanne 給你的100年新年祝福 ^_^

For my dear friends,
Wish all the best to you........

14 則留言:

Simon 提到...

Dear Joanne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2011.

Unknown 提到...

新年快樂!! STEVE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真高興能到部落格分享妳的近況.
照片頗有大明星的架勢喔!以後多了一個好的網站可以逛逛囉!
瓊娥在新的一年裡祝妳:永遠青春美麗

Joanne 提到...

Dear Simon,

Nice to get your message.
How have you been?

Hope all your New Year dreams come true.....

Joanne

Joanne 提到...

Dear Steve,

Long lime no see.
都在忙些什麼呢?

願你一切順心如意,快樂無比哦

Joanne

Joanne 提到...

Dear "匿名"

讓我猜猜你是誰哦?
嗯嗯~我好像知道又不太能確定耶....
下次打個暗號或編個音近的暱稱給我嘛....

無論如何都很謝謝稱讚和祝福
願新的一年享有無限的快樂唷

Joanne

美樂蒂 提到...

親愛的嫦娥仙女:

好久不見,依然還是那麼的妖嬌美麗喔!
在新的一年祝福妳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Angel 提到...

Dear Joanne

好久沒見了,還是一句小小問候語~
妳最近過的好嗎?!
人海茫茫中..能夠有緣認識特別的你!
很珍惜這份友誼.加油喔!

Joanne 提到...

To Melody,

妳真是可愛呢~ 叫我仙女呀
那我要飛上天了哦...呵

我想妳也不惶多讓啊
應該仍是美麗如昔唷

新的一年祝福善良体貼的妳
平安喜樂、美夢成真哦~

Joanne

Joanne 提到...

To Angel,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妳好嗎

謝謝妳特別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打氣
妳好有心耶~我粉感動哦~

我真的很喜歡真誠、有情、有心的朋友
我想我們算是物以類聚吧~呵呵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唷

有空打個電話給我,我們再聚聚哦

Happy New Year!

Joanne

Kevin 提到...

Dear Joanne

最近好嗎?
好久不見,很想你喔!
祝 開心 開心 更開心!

Kevin

Joanne 提到...

To Kevin,

原來你想我呀~呵呵
我也很想念總是愛逗我笑的你哦....

新的一年要祝福大帥哥
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唷

Joanne

唯真 提到...

唯真來看妳囉!妳一點兒都沒變,變得是更有魅力啦!

Joanne 提到...

To 唯真,

很謝謝妳來看我哦
好久好久不見,粉想念妳呢,妳好嗎?

每次在螢光幕看到妳
我都會多駐足一下,以解思念之苦咧

妳說我都沒變,只是變得更有魅力
哈哈~ 謝謝啦,超開心的咧~

我覺得唯真才是真正厲害的呢~
雖然已經為人妻為人母,身材容貌都沒變,
依然妖嬌美麗、艷光四射呢~

還有哦~ 妳的baby 好可愛ㄋㄟ
想必長大後跟媽媽一樣聰明優秀哦

祝福親愛的唯真
事事順利、永遠幸福美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