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遇見

聽見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retty woman !!

You're a charming lady.

喜歡妳甜美笑容和典雅氣質
妳真是個內外兼具的真情天使!!

Joanne 提到...

Hi Shine,

Thank you so much.

You are also a handsome guy
and nice gentleman....

Joanne ^_^

由佳里 提到...

最近在忙什麼呢??有沒有找到好工作阿??我開始玩無名的網誌,還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可是好像設定簡單多了~~︿︿你也可以看看唷!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