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沾沾喜氣

每次來到京華酒店
總會有種既想念、又熟悉的感覺......
多年前,曾在扶輪社擔任秘書
每週都會到京華開例會呢

昨晚~

參加了山下會黃會長公子聚集多達六百多位賓客的世紀婚禮
真的很榮幸、很開心~

享受一夜的溫馨和浪漫
幸福滿溢的感覺..... 

6 則留言:

David 提到...

美!!
氣質出眾
超正點!!

下次blog有新照片文章
通知一下啊

Simon 提到...

這張好看,有奧黛麗赫本的高雅
好久沒見-妳依然美麗
8月9日是妳生日吧(如果沒記錯)
我作東請妳吃京華

Joanne 提到...

To David,
謝謝誇獎~
哎呦~我部落格不定時更新啦

你把我的部落格加在工具列的我的最愛裡
要看的時後就很方便了囉~XD


Joanne 提到...

To Simon,

我想你是為了讓我再回味京華是嗎
謝謝歐~你真是有心啦~

8/9確實是我生日捏,不過還早嘛
你有這份心我就很感動了....感恩


Sandy 提到...

美麗又善良的妳一定會幸福的!揪~

Joanne 提到...

謝謝妳~Dear Sandy
So sweet....
Same to you....